没有主角all我要死了

头像av4125376,背景av31588471
【请不要把我的文章加入粮单】
导读:没必要看/雷到不管/不要对家(对家=我推右)
2023.3.7不再更新

【整理】底特律日配人称记录

跳着看了一点点日配片段,很不完整,只是好奇人称而已

直呼名字/职位名(副队长)的不做记录

顺便一提个人觉得日配没内味,不太推荐)



康纳:僕、私(看情况,比如自我介绍是私,谈判场合是僕)

康纳→汉克:あなた、彼

康纳→大部分其他人(包括60):君

【注:异常后信息栏“我是异常仿生人”是僕】

(用私还挺多的。前期和人类交谈多,基本都是私,似乎只有和仿生人谈判是僕🤔对人类第一次用僕好像是俄罗斯轮盘,叫醒汉克“是我,康纳”,然后又变成了私。总之全是私,后期没看完不清楚)


60:僕、私(出场一直是僕,从“我是真的,把枪给我”开始都是私)(只看了抢答问题的分支,不清楚51死亡的全场免费结局【I can't have failed】是否有第一人称)

60→汉克:こいつ、彼、(假扮51时)あなた

60→51:お前


丹尼尔:俺


汉克:俺

汉克→大部分其他人(康纳、盖文):お前

汉克→60:こいつ(这是对51称呼60,如果是直接对60说话应该也是お前)


盖文:

盖文→康纳:てめえ、お前


阿曼妲:

阿曼妲→康纳:あなた

阿曼妲→汉克:彼



马库斯:僕、俺(开篇直至初到耶利哥都是僕,跳着看了交叉路口马库斯和康纳对峙片段是俺)、私(演讲录像)

马库斯→卡尔:(基本直呼其名,但卡尔死亡线用过)父さん


卡尔:私


里奥:俺

里奥→卡尔:あんた、親父

里奥→马库斯:お前


乔许:俺


诺丝:私

诺丝→马库斯:あなた


(推测耶利哥对马库斯都是あなた,或者说仿生人普遍用あなた比较多?)


(康纳模拟马库斯声音套话时用的是君)



卡拉:私


陶德:俺、お父さん(面对爱丽丝时自称父亲)

陶德→爱丽丝:お前


兹拉科:私


兹拉科家浴缸里的仿生人:私


卡姆斯基:私

卡姆斯基→康纳:君


用词都挺常规的。正常仿生人好像基本都是私/あなた。

900没说过话但我觉得是私,yhm同人也是这种印象

评论

热度(5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